close

進入本篇請備妥墨鏡可魯以及緩和甜味的苦瓜(毆


少年很放縱少女的任性
 
雖然常被人抱怨把少女寵壞了但是他並不以為然
 
「月只有對我才會任性阿」
 
說完還會露出溫和的笑容
 
少女任性有什麼不好
 
如同別人不明白他的想法他也不明白別人的想法
 
少女任性有什麼不好
 
他才不喜歡少女壓抑自己的樣子
 
快快樂樂的生活有什麼不對,憑什麼剝奪他的少女的快樂
 
而且如果不夠信任他,他的少女才不會露出任性的樣子
 
所以少女對他任性他高興的不得了呢
 
他不要他的少女總是在哭,只要他的少女開心,任性一點又有什麼關係
 
「波里斯」
 
他張開雙手接住飛撲而來的少女又憐且愛的在她額上印下柔柔的吻
 
他的少女笑的如此歡快、無邪的像個孩子
 
「今天什麼事這麼開心」
 
「沒事」少女伸出雙手攬住他的脖子
 
「剛剛回來看到你就突然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少女惦著腳尖昂高了首與他的額親暱的相碰
 
「嗯,看到妳我也很開心喔」
 
「就這樣子看也看不膩呢」少女開心的笑著
 
滿心滿心的是濃濃的情意,只要這樣子看著就覺得很滿足很滿足
 
可以這樣子感受彼此的體溫就感動到想落淚
 
如果是夢的話,那一定是會讓人滿心眷戀笑著哭醒來的好夢
 
「夢、夢不要醒!我想這樣子一直的一直的跟你在一起!」
 
「只要妳心裡有我,我們就會一直的一直的在一起。」
 
「一直的一直的在一起,我會跟妳一起牽手變老,就算死亡也無法分開我們」
 
「我會陪著妳,一直跟妳在一起」
 
少女想要的害怕的他全都知道
 
他可以給予她永不違背的諾言
 
說一百次也好說兩百次也好,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一兆次
 
這是他所能夠給予少女的保證
 
『一直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