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翎生日快到了的說,期待。

我的寶貝小公主要四歲了。

新裡站竟然無法登入,我等客服人員的回應好了(炸開

我阿,現在還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想找個範圍外的人聊聊,但是範圍外的人都不是熟到可以談這些事的人。

只能說事情為什麼會在近期內全湊在一起Orz

無法在正常時間上線讓我很寂寞,離開人群太久會讓我不知道怎麼跟人說話。

我又要開始鑽牛角尖了(用力打臉

阿袂一定不知道她說的那句話對我來說多重要

她說「阿月被這麼說都還能堅持下去,真的是很厲害,很棒

她這麼說了,而我在那一瞬間落淚了

這句話現在依然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