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思念著波里斯,我一邊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
心中也有個想法

我要救波里斯
,帶他跟我一起回去我的世界

「流
..!」高舉起法杖,我輕輕的召喚出成功的流星雨

一瞬之間我殺掉了數十隻的高等怪

「愛兒
,你成功了!」『美菈』開心的拍拍我

「是
,我成功了… …」我瞥向『波里斯』

「可以進去阿德塞爾了」

阿德塞爾是個非常安靜的小鎮
,死氣沉沉的

或許是因為這裡最接近大魔王的所在地吧

被奪去的能源就在此地

當然我曾經問過那個自稱是這個世界的『造物主』的人

如果他是造物主,幹嘛不自己去搶回來

正確來說,他幹嘛創造出跟自己做對的人

『造物主』無奈的說

「我也沒辦法嘛,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準則
,是世界創造我我再創造萬物」

「它有自己的意識在運行,我管不著」

「再說有對手才不無聊阿」

頂著波里斯皮的『造物主』聳聳肩

「所以我才決定創造出機器人嘛,要是我的人民受傷了我也是會心疼的」

「我怎麼知道會創造出有情感的瑕
的波里斯

「那你幹嘛每次都要召喚異世界的人來」

「這不是我的意思
,我只是派人去接而已」

「就算我不派人去你還是自己會過來的,我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每一輪遊戲都一定會少一個人,這就是這世界的準則嘛」

「藉口」

我啐了他一口

「真是不文雅的女孩子」

『造物者』很無奈的嘆氣

 

不知不覺的清掉了所有的怪物,剩下了魔王房

… …也太on-line game了吧,魔王竟然關在房間裡乖乖的不出來」

「這本來就是遊戲的世界嘛」

我竟然還有心情跟『造物者』抬槓

「要開門了,大家小心」『伊斯萍』非常緊張

門打開來
,出現的最終魔王是

黑暗教皇

「搞什麼鬼阿
,這不是黑暗教皇嗎」

「妳能不能不要再抱怨了阿,黑暗教皇一跟手指頭就能捏死你」

「我以為是什麼未知怪阿」

「不是都說這是天翼的世界嗎」

「你如果不想見波里斯不想回去原來的世界你可以不要打」

「少囉嗦,我心裡是不能感到害怕嗎」

「真看不出來你害怕起來會一直吐槽小事情」

「閉嘴,你要不要幫忙打阿」

「開什麼玩笑,我是『造物主』耶,不打」

說完他就窩到旁邊去了

「少一個戰力很不公平耶,至少還一個波里斯來吧」

「對喔
那我走好了」

說完,眼前的「波里斯」就閉起眼
,再睜開來就是我在工廠看到的統一量產的機器人

黑暗教皇的房間中有一個平台
,上面漂浮著一個光球

是能源吧
,我想

在同伴身上下了「光之壁障」
(物理防禦)跟「魔力盾」(魔法防禦)之後,我站在後方支援

不管是適時的補血或是使用大範圍法術轟掉魔王召喚出來的小嘍囉
,我的目光一直沒離開能源

一個想法在我心中成型

即使是有危險
,但是要救波里斯只有這個方法了

我想跟他在一起

一直的在一起

一直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