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大眼,波里斯的臉龐近在咫尺



他笑了,彎彎的眼眸盡是笑意



「用這個傳說回答妳可以嗎?」



「真奸詐… …」



永遠的… …



永遠的… …在一起… …








又走了一陣子,我們先後到了那維克,卡雷德最後到了蘆墨



一個很美的中國城



「再接下去,我們就要到阿德塞爾了,大家都有準備了嗎?」



『伊斯萍』問著



「我覺得愛兒的等級還是有點不足,很危險的」『美菈』憂心的看著我



「那在進阿得塞爾之前,我們就先在這打怪多提升等級吧」『路西安』說著



「真是好主意」『希培林』贊同的點頭



「有人反對嗎」波里斯問



『娜亞』搖搖頭.連『麥克斯明』也反常的沒有反對



所以我們就展開訓練了



大家輪流帶著我去打怪,提升我的素質



但是這些怪都很強,單憑沒有真正底子的我是很難應付的



波里斯一直陪在我身旁,全心的照顧我



直到那一天… …



「波里斯!波… …」我看著眼前的波里斯



一樣的面容,一樣的笑容,卻不是我所認識的波里斯



「怎麼了?嵐月」



我搖搖頭,上前一把捉住眼前人的衣領



「波里斯呢!!!」



「我就是阿」



「你說謊!!!!」



雖然看起來都一樣,但是我就是知道他不是



因為他的眼中… …



沒有情感!



「不都是波里斯嗎?小女孩,你愛的,不就是這張臉?」



蒼老的聲音由眼前的『波里斯』口中傳出



「不是!不只是這張臉… …」



「我愛波里斯,但是是那一個波里斯,他去哪了,讓我見他!」



「呼呵呵,真是好膽量,來吧,我帶你去」



我跟著眼前的『波里斯』走



直到了一間很像工廠的建築物內部



「這裡是專門製造波里斯的地方,你如果能找出哪一個是你所想見的『波里斯』你就能跟他說

話」



我看著眼前無數的『波里斯』



他們或坐或臥,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睜大了眼仔細的看著,這邊摸一下那邊拉一把



最後站定在其中一個的面前



『呼喚我,然後我就能恢復』



波里斯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在我腦中響著



「波里斯… …波里斯.貞奈曼!」我抱住眼前的波里斯,覺得眼快流下來了



「嵐月… …」



大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咦… …」



「你抱錯人了(汗」



「嗚哇!」



我連忙放手,猛然回頭



「這是作弊阿… …」帶我來的『波里斯』埋怨著



「波里斯!」



「抱歉吶… …可能沒辦法陪著妳了」還是柔柔的笑,眼眸中的哀傷卻掩飾不了



「我只要你陪著我阿…」



「吶吶!」另一個『波里斯』出聲呼喚



我跟波里斯都回頭看著他



「這樣吧,我暫時大發慈悲一點,我先不銷毀這個瑕疵品,等妳完成任務了,我再讓妳見他最後一面」



「真是… …感謝你的好意吶… …」我走向他



「但是… ….不准說他是瑕疵品!」我揮手就是一巴掌



「你要再說一次他是瑕疵品我就殺了你」



雖然感覺很奇怪,但是我打的一點也不留情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面對心愛的人的臉還下的了手!」



「因為你不是我愛的那個波里斯!」



「嘖!」『波里斯』不是滋味的走了



「嵐月… …月… …」波里斯抱緊了我



「謝謝妳… …說我不是瑕疵品…」



「你本來就不是… …你是擁有情感擁有靈魂,真正的人」



再一次的,波里斯吻了我



而我,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