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知道些什麼!」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纏在『波里斯』身邊不斷的重複著這一句話


但每每都被他用微笑帶過



「我想回去,你必須告訴我真相」



「你已經回不去了!除非『遊戲』結束… ….」



這是唯一一次,『波里斯』透露出來的東西



但我仍然什麼都不知道








「我有知道真相的權利!」來這裡的三天後,我忍不住對『波里斯』咆哮著



「安靜,噓!」『波里斯』捂住我的嘴,淡淡的掃過四週



我也跟著他的目光看



一切都很正常,正常的不可思議



照理說聽到我的咆哮,其他人應該要回頭來看



但是他們還是做著自己的事,沒人回頭



「不要做出太奇怪的舉動,在這裡,你就是『蒂琪愛兒.朱斯彼昂』」



「唔唔!」我拉開『波里斯』的手



「我不是!」



「我知道… …」『波里斯』給了我一個近乎苦笑的微笑



「但不是也得是… …」



「我要知道!」



『波里斯』搖搖頭,露出讓人哀傷的表情



我一瞬間愣住了,沒有再追問下去



那是一個很悲傷的表情,好像在忍受什麼痛苦似的



我也不禁悲傷了起來








到了第四天,我們終於走到了一個城市



這個城市很美很美



這寧靜的景象我再熟也不過了



「雷蒂亞」



一個蓋在樹上的城市



「終於到了!」『路西安』開心的說



「波里斯波里斯!我可以去逛逛嗎?」



「不要闖禍了!」『波里斯』淡淡的告誡



「我才不會呢!」『路西安』吐吐舌頭



「我跟娜雅先去找旅社!」『希培林』開朗的笑



「那待會見,我先跟麥克明斯去找一些有用的攤子」『伊斯萍』點點頭



「呼!無聊死了,我要去好好的喝上一杯!」『美菈』伸伸懶腰



「『美菈』姊姊,我跟你一起去!」



「你一個小孩子別去了吧!」



「『美菈』姊姊ODQ」



「好吧好吧,真是麻煩的小鬼!」



「謝謝『美菈』姊姊ˇˇ」



我努力的扮演著愛兒的身分



「吶!波里斯也一起來?」



「嗯!」『波里斯』點點頭



飲料店中,『美菈』跟『波里斯』都點了一杯啤酒,我則是點了『香草天空』



『美菈』大口口的灌著,沒一會兒就醉了,我則昏昏欲睡的趴在桌上



『波里斯』幾乎沒什麼喝灰藍色的眸子半斂著



我喜歡『波里斯』



雖然我在玩天翼的時候用的是『愛兒』



是不是因為如此,我才必須扮演著『愛兒』的角色呢?



但是我會玩天翼這款遊戲,是因為看到『波里斯』這個角色



甚至,我還因此買下了整套的『符文之子—冬霜劍』



「妳… …」



「什麼?」我看著『波里斯』



「真正的名字叫什麼呢?」



「宇都宮 嵐月」



「宇都宮… …關於妳的事,我會每天告訴妳一點的」



「爲什麼突然… …?」



『波里斯』露出微笑,還是很苦很澀的那一種



後來我睡著了,依稀中



我趴在一個寬厚的背上,很舒服,讓我心安








後來『波里斯』真的很守信用,每天都告訴我一點事



很快的,我明白了一切



這裡是天翼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依天翼的形式而運作



這裡是,虛擬的世界



是跟我所生存的世界的另一個平行世界



包含『波里斯』在內,所有的英雄都是機器人



爲什麼說是英雄?



因為這一場『遊戲』的目的是要從一個又一個的BOSS中奪回讓這個世界正常運作的能量



之前也有許多人跟我一樣,被帶入這個世界,扮演各種角色



但是都在達成任務前,崩潰掉了



任務失敗的話,當然一切都要從頭來,連同被製造出來的「英雄」們



他們都保有一切那個角色的經歷與記憶,但是他們也只是機器人而已



沒有情感



只有波里斯例外



「我是瑕疵品,製造我出來的人是這麼說的,我不該有感情,因為我只是機器人」



波里斯是微笑著說出這句話的



我突然覺得心痛



「我不想再看到一個人崩潰掉了」



「那為什麼要帶回我」



「因為這是命令」



「那麼你違抗命令告訴我這些又是為了什麼」



波里斯微微笑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他灰藍色的眼眸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