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戀愛了



對象是個名叫波里斯.貞奈曼的機器人



他喜不喜歡我我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喜歡他的也不重要



或是初見面的那時候,或許是我剛到這裡的時他為了保護我受傷的那一刻,也或許是他在告訴

我真相時露出哀傷微笑的那一天



那都不重要



我喜歡他,很喜歡卻說不出口



我總有一天會離去而他也只是個機器人,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嵐月」



彼此都熟悉了之後,他便改口叫我嵐月



「啥?」



「妳看起來很奇怪,我擔心這是崩潰的前兆」



「唔嗯,我只是在想一件重要的事」



「說說看,我暫時關掉了跟上面的聯繫,上面不會知道我們說什麼」



「阿?那個我… ….」



「說吧ˊˇˋ」



我是要怎麼跟他說我喜歡他啦



「我還是暫時別說吧.呵呵… …」乾笑兩聲,我撇開頭



「對了,隨便關掉跟上面的聯繫沒關係嗎?」



「沒關係,因為我們休息的時候都會關掉跟上面的聯繫,有事的話會派使者機器人來通知我

們」



「這樣喔… …」



「吶,波里斯,你說你有感情,那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不知道…沒有體驗過」



「噢,沒事,睡吧!晚安」



我鑽近帳棚裡,避開他疑惑的視線



該怎麼說?說不出口的!








日子平穩的過去了,我很想回家,但一方面又偷偷的喜歡著波里斯



波里斯很擔心我,他以為我快崩潰了



這天到了庫爾這個小村落



村中正舉辦情人節活動,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為了籌旅費,我們接受了任務



大家分別去收集材料給村長



「妳知道庫爾的傳說嗎? 」賣武器的小女孩問



「妳願意告訴我嗎?」



「在春之洞窟外面有一棵大樹,傳說在情人節當天在樹下打倒50隻瓢蟲,再跟喜歡的人接吻就

能永遠在一起喔ˇ」



有點像是隨處可見的傳說,但是我心動了



「波里斯!」



我親鬆的找到了正在收集材料的波里斯



「材料你都收集到了?」



「嗯!」波里斯露出微笑「我還幫你打了一些」



「謝謝ˇ那這樣的話我也收集齊了」



「那我們先去找村長吧」



我跟波里斯就先去把材料交給村長



「波里斯!」



「嗯?」



「我們去打瓢蟲好不好?」



「為什麼?」



「別問這麼多了,反正其他人都還沒好.我們就當是打發時間吧!而且我也想練練我的法術」



「好吧」



半哄半騙下,我把波里斯勸動了



我們就不停的打不停的打,直到春洞外圍的瓢蟲都被打光



「嵐月!」



「啊?」



正想著要如何騙他到樹下,偷親他的時候波里斯朝我招手



我走向波里斯



「休息一下吧,樹蔭下比較涼」



「噢!」



這不正是老天給我的大好機會嗎?



但是我沒膽親!



「嵐月嵐月!」波里斯突然喚著



「啥?」



波里斯忽然又沉默不言



「怎麼了?」



「妳上次不是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愛嗎?」



「噢!哈哈,我只是隨便問的」心虛的,我撇開頭



「可是我想了很久」



「不要去想啦,哈哈哈」



「吶!嵐月… …」



「什麼?」



我回頭看他



然後,時間靜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