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一向都知道去哪裡找少女
 
問他怎麼知道
 
少年總是笑的很溫柔
 
「因為我的心在她身上阿」
 
說的那樣滿足那樣的誠懇
 
那樣子的少年是大家以前所不曾見過的
 
因為少年以前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冷冷的,事不關己
 
「那不是我」
 
少年輕輕的說
 
「那是大家認識的我是我應該變成的樣子,但那不是真正的我」
 
「之所以我會獨立存在是因為她」
 
少年的語氣滿是真摯的情感
 
一直以來活在虛假記憶中的他是因為少女而甦醒
 
然後少年,拿著巨劍
 
匆匆的離去了
 
少女面無表情很專注的拿著法杖敲著眼前怪物的頭
 
怪物頭部是白色的牛骨,眼睛部位森森的黑洞透著詭異的黃色光芒
 
那一聲規律的「叩叩」聲,有點像是在敲木魚
 
讓人莞爾的想笑
 
如果少女不是被圍攻的話
 
少年一定會笑出聲的
 
「爆炎地獄破」
 
少女身邊的怪瞬間被秒殺掉了
 
「搶怪我要跟你P.K
 
少年將沾黏在少女髮上的枯葉拿下
 
「你破壞了我發洩的興致」
 
「發洩歸發洩,受傷了不好」
 
「死了頂多回村,掉經驗值我又不怕」
 
少女旋轉著杖,把杖尖狠狠的插入新生成怪物的頭蓋骨上
 
少年順勢的將怪物劈死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只想殺人」
 
「如果現實生活中可以這樣子痛快的殺就好了」
 
「如果我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的話就好了,至少有我給你依靠你就不會這麼痛了」
 
當少女的內心開始扭曲崩壞的時候,他就不斷的這樣祈禱
 
可是他終究是不存在的
 
「但是你不會背叛我」
 
少女的語氣幽幽
 
「你會一輩子的愛我吧」
 
「我會一輩子的愛你」
 
少女笑了
 
扭曲的咯咯笑
 
她手上滿是割痕
 
但是卻是心裡面的傷痛
 
無力阻止的少年卻連替她流淚都辦不到
 
「走吧波里斯,回家吧,花翎會擔心的」
 
「恩,回家吧,月」
 
少年輕輕的牽住少女的手
 
一瞬間,他眼中的少女
 
仿若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