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遲來的波里斯生日賀文




大概不記得吧
 
今天是什麼日子
 
少女一向都不記得
 
尤其是最近
 
要她煩心這些小事的話他也捨不得
 
至少今天的話,可以看到她不再哭泣
 
她哭的太久了
 
每天每天的每個同樣的時間
 
她就會開始哭泣
 
哭的肝腸欲斷口中發出的啜泣聲讓他心痛
 
這樣哭了快兩個月了
 
雖然在白天或是在外面少女總是笑臉迎人
 
但是少女還沒回家
 
他也不想去找
 
他知道她在哪
 
可是一回來她又會開始哭
 
但他又希望她快點回來
 
至少在今天過去之前
 
他想看到她的笑臉
 
縱然少女從來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回來了」
 
少女推門而入眉頭深鎖
 
每天的這時候她都在哭泣
 
今天回來晚了
 
所以她沒哭
 
少年緊緊的擁抱住她
 
「你回來了」
 
「等很久?
 
少年搖搖頭
 
對他而言時間沒有意義
 
只要少女在就好了
 
「聽我說波里斯」
 
「恩」
 
「生日快樂」
 
少年愣住了
 
「我一直都不記得,因為我很健忘」
 
「就連所有孩子的生日我也只記得涉衣,花翎跟雲湛的
 
「可是我這次很努力的記得了」
 
「所以我有準備了生日禮物」
 
少年將少女環抱的更緊了
 
「不用生日禮物了」
 
「妳記得的話
 
「妳陪在我身邊的話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波里斯?
 
「當然如果你可以露出開心的笑容的話我會更高興」
 
「要求真多」
 
少女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牆上的鍾響了起來
 
鐺鐺鐺鐺的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